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淘寶敗物] Olive 潤膚乳、潤手霜、補濕面膜

天氣又變冷,冷風撲面,超級懶於護膚美容的我,也要敷敷面膜。

自從前年到首爾拍婚照,我認識了Olive這個牌子,看到不少blogger都說,去首爾就要到當地的7-Eleven便利店買Olive潤手霜,每支才HK$8,而且效果非常好。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四、五支回來。

在首爾買到的Olive潤手霜
一直想在香港找代購補貨,不過只有一兩家店在賣這個,而且實在懶得到銀行入數再上門去取貨,拖拖拉拉了大半年,最後也沒有買到。

早前在淘寶找到一家店在賣Olive這個品牌的護膚品,而且還是現貨 (即是店主可以在國內直接發貨,不用再到韓國代購),付款後馬上就可以發貨了,我自然不會放過機會。

我習慣先瀏覽所有貨品,超有恆心地一頁又一頁的翻,雖然可能花上不少時間,但就更有機會找到好東西了,淘寶嘛,就是要慢慢淘出寶貝的。

這家店叫「化妝品老哥」,已經是三金冠級了,大概很有名氣吧!的確,這店的品牌非常多,如OLAY、我的美麗日記等。貨品的種類亦很全面,尤其是小樣 (即samples 試用裝),每個大約HK$2至4,對於不太熟悉的產品,可以先買些來試試。而我,在旅行前更愛來這裡買些小樣,用完即棄,超方便。

品牌超多

說到我最愛買的Olive,這裡賣的產品比我在首爾看到的還多。潤手霜比在首爾買的短一點,但價錢只是RMB 3,買了兩三次,每次都會五支五支的買。另外,還有潤膚乳,一樣好用,潤而不膩,100ml的才RMB 20。




最推介是面膜,超補濕,可以單片也可以整盒的買,每片RMB 3.5。只要撕開袋口,你就會發現面膜吸滿精華,而且無香味,感覺是偏水潤那種,不是油性的,可能較適合中性皮膚的朋友。

為展現貼臉效果,只好粉墨登場。
誠意推介這家店,光顧好幾次了,雖然不像別家店都送大量小禮品,但店主很殷實,而且發貨超快的。

店舖︰化妝品老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