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淘寶敗物]長頸鹿燒水壺

是甚麼時候迷上淘寶的呢?大概由我發現不少小店都在賣淘寶貨品開始。

我不敢說他們全部都由淘寶進貨,但肯定的是,絕大部份貨品都可以在淘寶找到同款的。而且,價錢差很大。

例如這個最近入手的長頸鹿燒水壺。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長頸鹿,每次看到長頸鹿的家品都會忍不住入手。一天,他在報紙看到一家小店的報道,其中有一個燒水壺就是長頸鹿形的!超可愛,幾乎立刻就想入手了!但當看到價錢是HK$1,088,人也冷靜下來,千多元買一個燒水壺,未免太奢侈了。



之後我想到了淘寶,輸入「長頸鹿 家品」,馬上就找到一模一樣的款式,而已價錢只是十分之一。我,隨即就買回家去。


收貨了,實物就和報紙那個一模一樣。有姿勢也有實際,傳熱度不錯,水滾了也有清脆響聲提示。別看手柄只有單邊連著壺身,還蠻受力的,用了一段時間,也沒有鬆掉。





看片,聽聽燒水壺的響聲,和平常的有點不同啊。


價格︰RMB 194
貨品連結︰搪瓷燒水壺 涼水壺 動物壺 長頸鹿 2.8L

剛剛又看到朋友在facebook分享「淘寶中伏圖」。不知圖片是真是假,幸運地,我還沒有嘗過這種事。

還是那一句︰「淘寶,就是要淘才會淘到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