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淘寶敗物] 必備棉質打底衫

老公常笑我是「打底王」,因為不管穿甚麼也好,我都會內搭一件衣服,所以衣櫃裡就有大堆「打底」衣物,不同顏色的背心和貼身T-shirt足足放滿一整個抽屜。

最近我就在淘寶找到不錯的款式,就想來推介一下。

這款貼身T-shirt的質地好得沒話說,是棉質的,穿了好幾次也洗了好幾次了,也沒起毛頭,衣領和手袖也沒有變形。而且蠻貼身的,袖長約9分,不怕袖子會比外衣長,引起不必要的尷尬。




最討我歡心的,是顏色選擇超多,共12色︰白色、黃色、酒紅色、紫色、淺灰、淺綠、黑色、深灰、粉紅、咖啡色、深綠和牛仔藍。全都是很好配搭的顏色,外加一件薄外套,穿上牛仔褲,就是很有範的輕便配搭。



尤其這幾天天氣變冷,作為內衣保暖也很不錯。

我在UNIQLO 買過一件差不多款式的,而且比這個薄身,價錢約港幣$70多吧!但這件才不過RMB 14.9,買四件還包郵 (當然只限內地,用集運可更省錢,詳情請看這︰我最常用的淘寶集運︰DimBuy)。我正計劃多買幾個顏色 (笑)!



店舖︰愛尚屋女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