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Best Kept Secret的淘寶店] 1313︰原創氣質女裝

工作忙得要命,回家幾乎馬上倒頭大睡,一星期沒來分享了。

淘寶,可能是我最輕鬆的時刻。

對於淘寶,不少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仿品。每次我由淘寶買東西回來,我家老公都會說︰「怎麼你又買冒牌貨?」

其實淘寶真的不是只有仿品或冒牌A貨。幹這門生意的店多的是,若然淘寶只可以找到這些貨品,大概一星期就已經叫我膩了。

今次就來介紹一家不錯的原創女裝店 — 1313。1313,就是「衣衫衣衫」的諧音,在淘寶開業7年,已是五冠 (淘寶的等級) 店。

店主叫1米589小姐,名字可愛,原來店主真的是一位高1米589的女生,自家設計自家生產,因為是直銷經營,所以價錢都很公道,百多元就有交易。

她從小就愛打扮,幾乎走到哪兒買到哪兒,是N家名店的V IP會員。年輕時沒甚麼錢,她就常常自己買布自己做衣服,我猜就是這時候建立了她的個人風格。

衣飾都依系列推出,「型走深秋」、「暖冬冷色」……每個系列約十多款,隔一至二星期便會更新貨品一次。



服飾屬日韓系的歐美風,設計看似簡單,特色都在細節上,質料也不錯,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穿得很好看,難怪可以每個月賣出萬多件。記得有次看中了一條連衣裙,稍為猶豫了一天,就買不到我的尺碼了。

網店簡約大氣,所以別期望在這裡找到很花俏的衣服,都是走型格風的,最常用的顏色是黑、白、灰,偶爾會有螢光粉紅、深紅或藍色。店子所用的Model也很有味道,示範這店的衣物特別入型入格。

平日上班,為了方便和省時,我都會以黑、白、灰的衣物來配搭,反正一定不會失手。其實就是懶,與其要我花時間配衣服,我寧願多睡15分鐘。而1313最令我欣賞的,就是她可以將黑色的衣物同樣變得精彩,一件黑色的半身裙,也可以變出多個味道。


貨品連結︰
自由綁繩設計 多風格麻料小A半身裙


貨品連結︰
複古高腰包臀魚尾裙


貨品連結︰
複古高腰A型百褶裙 高級廓形面料厚感短裙
立裁弧形質感上衣



貨品連結︰
束層花腰 百褶傘裙短裙


貨品連結︰
噴墨漸變色衛衣


貨品連結︰
簡潔風設計感幾何拼色 精品級針織衫



貨品連結︰
女巫帽 廓型背心 連衣裙


貨品連結︰
洋氣複古薄呢格子冬季連衣裙


貨品連結︰
腰間拼色設計背心連衣裙


貨品連結︰
單邊露肩兩穿雙層設計 都市風荷葉邊連衣裙


貨品連結︰
冬季羊毛呢時裝背心裙


貨品連結︰
精致格調立裁時裝連衣裙傘裙


貨品連結︰
金屬感小圓釘 輪廓簡潔大牌款直筒連衣裙


貨品連結︰
立裁異形設計師時裝連衣裙

店舖︰1313氣場女裝原創設計

下次逛淘寶,不妨細心找,若然找對了店,要買獨一無二的原創衣飾絕對不難。屆時也請和我分享你的好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